这四边太紧凑了,最好是有一点留白,看着舒适一些,觉得不重要可忽视这是windows11系统的剪贴板
以下是deepseek识图的看法
主要是信息密度太大,然后又太紧凑了,看着很压抑,适当的留白可以让界面显得更高级。
我感觉渲染的差别有点大:
问下,之前的剪贴板已经很好了,为什么又要重写?
宽松模式,只生效了剪贴板页面,收藏、设置、帮助这三个页面,没有生效。还是紧凑模式
主要是信息密度太大,然后又太紧凑了,看着很压抑,适当的留白可以让界面显得更高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