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东西有啥用,半天连接不上,总失败
这个连上了,调用动作才会弹出剪贴板界面,进程通信用的
这里虽然失败了,但是剪贴板窗口能正常使用
虽然剪贴板能用,但是会弹窗干扰正常使用
剪贴板进程→Quicker(动作、菜单数据等),这个一直是【未连接】
大佬这个问题你解决了吗,我现在也是一直提示这个,关了也会一直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