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11打开是白板,后面都是白板,重启也不行。

使用问题 · 72 次浏览
lvshaofeng 创建于 6天14小时前

win11打开是白板,后面都是白板,重启也不行。

如果调成非经典版就可以打开,如果是经典版就是白板


这是个老问题了,有的win11说可以,有的说不行,暂时没法解决

回复内容
暂无回复
回复主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