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佬,我想装两个超级菜单,想要数据不互通,应该怎么操作呢?
你有什么使用场景要安装两个超级菜单呢?目前超级菜单可以通过动作参数访问某个分组,参数就是该分组名,不知道这样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吗?
欸,可以的可以的,我试试,本来我是长按右键呼出超级菜单的,我想再用另一个方式呼出另一个菜单
通过动作参数访问这个分组的时候可以不带全局菜单吗?怎么做到呢,谢谢大佬!
好像就是不带全局菜单的,你试试。比如你有个分组叫“浏览器组”,那你动作参数叫“浏览器组”就行
可以!是这样的,太棒了,谢谢大佬~
你有什么使用场景要安装两个超级菜单呢?目前超级菜单可以通过动作参数访问某个分组,参数就是该分组名,不知道这样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吗?
欸,可以的可以的,我试试,本来我是长按右键呼出超级菜单的,我想再用另一个方式呼出另一个菜单
通过动作参数访问这个分组的时候可以不带全局菜单吗?怎么做到呢,谢谢大佬!
好像就是不带全局菜单的,你试试。比如你有个分组叫“浏览器组”,那你动作参数叫“浏览器组”就行
可以!是这样的,太棒了,谢谢大佬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