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佬,我想装两个超级菜单,想要数据不互通,应该怎么操作呢?

使用问题 · 27 次浏览
-阿修- 创建于 3天19小时前

大佬,我想装两个超级菜单,想要数据不互通,应该怎么操作呢?

-阿修- 最后更新于 2026/6/20

流亡大街 1天17小时前 :

你有什么使用场景要安装两个超级菜单呢?目前超级菜单可以通过动作参数访问某个分组,参数就是该分组名,不知道这样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吗?

-阿修- 回复 流亡大街 6小时58分钟前 :

欸,可以的可以的,我试试,本来我是长按右键呼出超级菜单的,我想再用另一个方式呼出另一个菜单

-阿修- 回复 流亡大街 6小时51分钟前 :

通过动作参数访问这个分组的时候可以不带全局菜单吗?怎么做到呢,谢谢大佬!

流亡大街 回复 -阿修- 6小时28分钟前 :

好像就是不带全局菜单的,你试试。比如你有个分组叫“浏览器组”,那你动作参数叫“浏览器组”就行

-阿修- 回复 流亡大街 3小时55分钟前 :

可以!是这样的,太棒了,谢谢大佬~

回复内容
暂无回复
回复主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