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能独立成单独动作,或者开放编辑让大家自己改……

功能建议 · 86 次浏览
Qiu Cool 创建于 15天3小时前

感谢开发,挺丝滑的,并且适配性也较强,其他一些隐藏任务栏动作换个电脑可能就被没用了,尤其是我这个没激活的win10(公司不让激活)

 

我想用其他方式无感触发隐藏/显示工具栏,比如空格+滚轮,所以想独立出来


老当益壮 15天3小时前 :

什么是单独动作,exe文件吗?不会。要你你进群反馈qq群958472356,联系我。我给你发源动作你回去自己改吧。

Qiu Cool 回复 老当益壮 13天21小时前 :

不用单独exe文件,就是一个动作,运行后判断当前工具栏状态,如果是隐藏的就显示,如果是显示的就隐藏,我可以用其他自定义方式触发,就不用再去找这个图标点开操作了

老当益壮 回复 Qiu Cool 13天4小时前 :

就是传参的意思了。

老当益壮 回复 Qiu Cool 13天3小时前 :

已经更新了。加入了三个参数。qk自带的手势或者自编动作然后通过传参直接可以运行动作,无需打开本动作。显隐桌面,显隐任务栏,显隐全部。网页介绍里,我会单独写一下参数用法。

回复内容
暂无回复
回复主贴